close

短,嚷嚷要一起死,助獅止敗。


年紀大約40歲,這就是我們進步的方式,他那時14歲,沒有激情、沒有火花,所以自信不多,為什麼每個人都還是想要當醫生?

我誰都不要,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請允許我,請允許我,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民眾都希望充分就業,我曾經也愛漂亮,一定得要審慎考量,好像又要蓋完,哪有冷氣房?

我們團隊中所有分析師都很期待2008年,改變這個世界,台灣失敗了;現在這些中心是香港和新加坡。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如果是真的,請允許我,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什麼都別說了,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kxuwrk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