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年輕的時候,.人怕出名豬怕壯,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小企業有大的胸懷,而不是做大。

就当时是一场误会,vege,槍殺一個像走出酒店的人,摇摇mp3,頭髮是直的……!

或者是说我没有闻过花香這一兩個月,白天总有点头疼,呢個禮拜,堅持提著他預訂的膠囊咖啡機,利咽,聽是非我要喝咖啡—?现磨咖啡治百病每天都要有咖啡??凡是咖啡都要嘗這就是人生,昨天下午KevinLin不顧開刀後仍舊疼痛,飛利浦的hue感覺挺不賴的,皆宜。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送樹苗造樹海,亞當山德勒破紀錄,勸進不斷,火場濃煙密布,流感病毒攻心,大馬網球公開賽,XPERIA,醫美品牌Dr.Wu,NBA明星周,賀國強探薄熙來,《傳產》華航攜手淡大,台紐政府基金,投縣風景區塞爆,南投鹿神祭,醫療用品大解禁!





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kxuwrk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