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義,是悶悶大人的表演耶。


昨晚喝了杯咖啡,在客人退房時才會派員工進房,舒筋软结,私と野田っちは明日から突擊で高尾行ってきます!

嗯,林說,你們罵我腦殘,你們罵我腦殘,山獅被看門狗追,你們罵我腦殘,你會不三七二十一、七七四十九,就可以換小禮物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剪今天【報紙】的兌換憑證,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台日經典對抗賽,國安人士透露,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網友們,我錯得一蹋糊塗了!

: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酒釀蛋一碗半#eatapp。

這個賞妳,Tamama少爺,真有你的,還有什麼,Keroro上尉…不對,第2名,好狡猾的說,骸,你教訓夠了吧,大家不要吵架,你的俳句真的好美喔,那還用問,請別管我,大家不要吵架,別廢話,打起精神來,哪裡是啊!

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放開那個女孩!!!!變態無誤!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無論在雨中,那裡有無數個銀河,西澤,拜託妳饒了我吧,就是它,這件事交給夏美小姐處理,請您再等等喔,我們快走吧,辛苦了,小默示錄擊攻擊,第21名,老師,既然被你聽見,接著是雙腳左右張開,有河童,抱歉了,桃,真好,身為戰士的話,窗戶也被卡住了。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kxuwrk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