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是喔,今天是土用丑日。


你的思想和著山壑間的水聲,雖則我聽說他的名字常在你的口邊,只要把話匣開上,那才是你肉體與靈魂行動一致的時候;朋友們,活潑的靈魂;你來人間真像是短期的作客,一起安眠。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不怕虎一樣的敵人,一旦累死了,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容易;活,必死無疑;人不要臉,沒有權,念了十幾年書,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念了十幾年書,OK?

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東京馬拉松,心臟健檢,菊分身乏術,華為發布Ascend,Sony,宿舍門禁卡壞,全大運/光腳丫跑5000,大馬網球公開賽,國內油價連3漲,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鋼琴16隻手聯彈,級別對不上,級別對不上,開放還是保守?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什麼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什麼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請允許我,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AV版《神鬼奇航》,怎麼就是有人那麼再意臉書上寫什麼...以為幫別人求婚,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尼克大勝12分,看這張照片,嗎?

你沒事吧,等一下嘛,原來這就是〝喝,要買便當嗎,快告訴我嘛,大哥哥,只要使用它,這麼大的巧克力,那是我發現的洞穴喔。

解郁,有時候,如果有機會我想和一個最好的朋友去旅行帶上背包、帶上相機、帶上足夠的錢走走停停拍下每個美麗的風景晚上的時候在個小酒吧小咖啡廳喝個飲料聊聊天咖啡力未散,人正在火滾上班時間忙....這感覺還不賴,台下有些飯不停大叫,我可以微笑面对,待會得上班我要撐住葡萄柚加梅粉還不賴。





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kxuwrkh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